Angus兩歲生日慶


^^ 幫小孩開生日趴算被雷打到才會幹的好事!

幾週前便接到米妮媽的邀請~他們家Angus兩歲嚕!賀賀賀賀~ (被雷打到?^^)

生日當天 一進門就感受到是個媽媽忙翻天的Party呀!!

Angus兩歲 (109)

每張小旗幟都純手作來著…(這位媽媽真是太閒了^^噗)

Angus兩歲 (98) Angus兩歲 (119)

然後被戲稱是要開家說會的場面^^ 用心小點區準備餵飽大家~

Angus兩歲 (2)

香香炒飯我們家張東西吃了一大碗喔~

Angus兩歲 (4) 

各式甜點看出了要肥死我們才肯放人的決心~(嗑!)

Angus兩歲 (28)Angus兩歲 (27)Angus兩歲 (23)

此外附贈園遊會才有的橋段

@ 塗鴉走廊

Angus兩歲 (116)Angus兩歲 (113)

@ 棉花糖機

Angus兩歲 (110)Angus兩歲 (135)Angus兩歲 (6)

@甜甜圈鬆餅

Angus兩歲 (20) Angus兩歲 (18)Angus兩歲 (21) Angus兩歲 (117)

@到手才甘願之夾娃娃機

Angus兩歲 (79)Angus兩歲 (85)Angus兩歲 (93)Angus兩歲 (81)

整場  粉紅辣妹相伴…… 哥哥是保鑣!

Angus兩歲 (134)Angus兩歲 (126)

這精緻的木製農場小動物玩偶將來米妮媽要當傳家寶!  還好張東西有A來玩一下~

Angus兩歲 (12) Angus兩歲 (14)

話說~ 蛋糕咧?

噹啷!! 小松鼠造型來著~ 想必是貨比不只三家啊!!

每個媽挑蛋糕都豁出去  好真心真意

Angus兩歲 (31)

現在的蛋糕業者也很殺~ 這奶油勾勒出來的木紋質感 細看好佩服

反正流行走讓人捨不得吃路線啦!!

Angus兩歲 (57) Angus兩歲 (59)

Angus兩歲 (42) Angus兩歲 (48)

再怎樣小心翼翼都是徒勞無功的!!  快來看松鼠的慘狀~ 一個灰飛煙滅

Angus兩歲 (60) Angus兩歲 (62)

A小弟認真插了三柱塑膠叉後道別…開始品嚐!! (揮揮衣袖…松鼠掰掰 草莓掰掰)

Angus兩歲 (49)Angus兩歲 (72)Angus兩歲 (73)Angus兩歲 (75)

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~ 小孩們排排坐拍認證照!!

Angus兩歲 (100)Angus兩歲 (101)

離開前張東西送上吃人嘴軟之害羞自製祝福小卡片^^

Angus兩歲 (107)Angus兩歲 (106)

祝福又長了一歲的Angus 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唷!

簽名蓋章 畫押用印 放人啦~^^

辛苦米妮媽咪精心準備的趴~ 將來一定是A小弟最美好的回憶ㄋㄟ!

Angus兩歲 (76)

 

PS:

阿福爸的相機防潮箱

被米妮媽的手作香皂來了個鳩佔鵲巢!

哇哈哈哈……只能說這位阿爸真友愛ㄚ!!(親戚麥計較嘛~)

Angus兩歲 (8)

建國一百年慶祝計畫書


建國一百年的前夕只有一個FU就是 “冷"!

張先生在咳嗽

張東西過敏在流鼻水

媽媽我原本想去的"永保安康"也秒殺賣光光 嗚嗚~

小YO子媽還提早三點就把孩子接走

貼心的讓我們出門不塞車

夫妻倆想了好久沒有一個完善的計畫

天氣真的太冷咧!  深怕慶祝後來了個樂極生悲

眼看接近五點鐘

媽媽我一股腦兒脫口說出:算了啦! 哪都不去

一家人在一起就是慶祝一百年了!

隨後還上演一家三口擁抱在一起的戲碼~ 呵呵!

張東西還一臉狐疑小小的抗拒了一下 (汗)

建國一百年跨年計畫如下:

吃火鍋 >>

買電暖器(舊的剛好壞掉^^|||) >>

買咖啡 >>

然後回家收看"精彩的"跨年節目 >>>

說完

夫妻倆還對望淺淺的笑了一下………

第一站吃火鍋—鮮友(那地方真的要訂位才能去)

足足從六點等到八點才吃到

媽媽我已經開始翻白眼

張東西還首次問到: 媽媽要吃火鍋了嗎? 講得可清楚的哩!

勇猛的張先生居然說要有點耐心! (鐵錚錚漢子果然不是當假的)

鮮友人山人海 

鮮友人山人海 (3)

還好 咱們很拼命吃!

只是結完帳出門

走向車位才不到兩分鐘 真的冷到粉想罵髒話ㄌㄟ……

越來越沒 “ㄉㄨㄥˋ ㄊㄠˊ" 了

還好最後一家人選擇淡淡的慶祝方式啊~

年紀真的有大了!  呵呵~

回到家之後已經彌留狀態的張東西

還是有向大家恭賀建國百年新年快樂喔!!

 

HAPPY   NEW   YEAR!

不管大家怎樣慶祝~ 新的一年都幸福啦!

2008/12/20 LILY火鍋趴暨生日大壽


LILY媽的火鍋趴提 rainbow

媽媽我居然聽成下午一點半 clock

被小RO笑稱來喝火鍋湯底 plate

還好記得當天剛好是LILY媽生日順道帶了個蛋糕來謝罪 cake

再PO幾張照片來賠不是! 希望LILY媽生日有粉快樂嚕  present

唱生日歌 親一個

吹蠟燭 小RO老公的手

切蛋糕 Ada與小豆

PS: 張先生跟張東西完全就是路人甲乙的角色 guy_handsacrossamericaguy_handsacrossamerica     

 ADADA整個愛上小豆 heart     

 小RO的老公晉升成為小女童最愛之玩伴 thumbs_up     

媽媽我和JO則是吃很飽哩! smile_tongue 

完!

2008/12/3 Irene返台小聚會


遠在天邊的Irene

終於返台

一群人相約媽媽我家小聚

大夥等著拍照

Irene回國小聚會之小孩玩翻天

我家小孩漸漸撐不住……….

Irene回國小聚會

一如往常就是個… 鬼扯亂聊沒ending 的約會

期待下次大夥兒再相聚

該嫁的嫁

該生的……….就多抱個小孩來ㄌㄚ!!

波折人妻趴落幕


波折中超完美人妻趴~~~~~~終於給他落幕啦!

首先! 

要感謝張先生 很盡責的幫忙照顧張東西兩人躲在陰暗角落用餐…………DSCF3078

  •  

 

 

 

 

 照慣例 食物總是多到一個"爆"吃不完的食物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專業攝影師ADA很會用馬克杯當腳架….根本不用找人幫忙拍大合照

DSCF3095-1 

用餐後咱們一起玩 “算錯命 不償命"之預測人妻十年後會變怎樣的GAME

還硬逼大家跟卡片合照….DSCF3088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我和人妻卡合照 陪人妻們遊戲的單身女 ㄚ福送的包包一定要秀出來

以下是遊戲內容每人製作一張專屬自己的人妻卡   遊戲時每人隨機抽樣一張卡片   每次出題都要隨機抽樣一次

由媽媽我來公佈題目內容
請抽到的人寫下預測    該張卡片的人妻十年後會變成怎樣??

( 除非認得出每個人的筆跡  不然………不知道是誰預測的   所以算錯了也不償命啦!!)

共有十題 

  1. 十年後該名人妻的髮型是??  抽到我的人猜是長髮大波浪…………是隨便亂綁成一個包包的長直髮吧! 媽媽我一向不愛燙頭髮  原因是"屁屁"沒法承受久坐在髮廊
  2. 十年後該名人妻的體重是幾公斤??  抽到我的人居然說是50KG……………也對我太好了吧!!  只能說希望渺茫
  3. 十年後該名人妻有幾個孩子? 性別是?  抽到我的人真是神準ㄚ   就是張東西這一個!
  4. 十年後老公會外遇嗎?  抽到我的人很客套的預測不會!還下註解他太"寡言"了………………沒錯! 害羞詞窮狂很難泡妞   但是  這世界可怕又厲害的女人很多  必要時  媽媽我仍要祭出非常手段   演出不能對不起這個家的戲碼   在"半次"的時候就阻止這一切 ( 噗~~鄉土劇看很多喔!)
  5. 十年後該名人妻裝扮如何?  抽到我的人寫貴婦路線……………….蛤!不對喔~~~~~ 我的時尚品味還好ㄟ! 只是偶爾把便宜貨搭配的好像有貴一點點罷了! 平常還是亂穿居多!   買不起ㄚ 買不起!!
  6. 十年後該名人妻旅行最遠到過哪裡?  媽媽我抽到自己喔! 我想…..依家裡的經濟能力評估 到日本就不錯了! 還好旅行對我意義不大….整個人神遊的本領很夠!
  7. 十年後該名人妻吵架最狠都"嗆聲"啥?  抽到我的人寫說你就試試看ㄚ!……………….怎麼聽起來會吵輸ㄚ? But   我的專長確實不是帶髒字! 而是用迂迴方式把人"酸"到死為止!
  8. 十年後該名人妻擁有最貴的品牌是?  抽到我的人說是Tiffany耶!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哈哈哈! 該不會是十年後我真的中樂透了吧!!
  9. 十年後該名人妻住在哪裡?  抽到我的人認為還是中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就要看張先生退伍後工作在哪裡囉! 沒辦法離開我男人太遠!
  10. 最後一題  十年後該名人妻滿意自己的生活嗎??  抽到我的人寫得太好了! 滿意!雖偶有抱怨 但會昇華將一切困難化為助力………………….真是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抽到我的人ㄚ~~~   沒錯!確實挺滿意現在的人生  雖然碎碎念的次數從來也沒少過   但是如果能一直這樣活下去  就夠好了!

 

最後感動兩隻小寶貝都很乖跟著保母張先生到樓下球池玩…..

DSCF3084

DSCF3101

還有 感謝Minnie贈送的神奇兒時卡通盤子!DSCF3102

感動ㄋㄟ

 

Ps: 由於食物真的剩頗多…..下次聚會確實可以考慮改成 自己帶便當party 啦!

超完美人妻趴 改期ㄛ!


呼~~ 果然  

 喬時間 clock 超不容易的!

改期嚕!  改期囉!  改期嚕!

   超完美3

除了日期改到10月5日(日)其他照舊~ 

想帶誰來都可以!記得穿正式服裝!

歡迎結伴同程!一人一菜!

已有餐點想法的人  可以陸續告訴我  免得重複菜色啦!

總人數統計 會再通知大家此外實在太多人問我 ~

heart “超完美人妻" 到底是什麼意思???

簡單解釋就是說法比較時尚的黃臉婆 老媽子界的VIP 啦!! thumbs_up

超完美人妻派對


超完美人妻

 

這次輪到我家了!!  請各位姐妹當天著貴婦人造型到場martini

有老公的    帶老公來

孩子有人顧的    帶老公來

孩子沒人顧的    帶老公來

有孩子但老公不來的   帶孩子來

沒孩子但老公也不來的   自己來

單身有伴的   攜伴來

單身沒伴的   到場幫忙顧小孩

Party當天   不準不來

PS: 1. 車位難尋   歡迎同程

      2. 日期暫定啦!  有困難再喬!

      3. 有問題!   CALL ME!

      4. 親愛的Irene & Gloria:   雖然不能來! still  love you.heart

320–K歌女王派對


1/13(五)
原本預計pm10:00要收工的k歌派對呢
硬生生又多唱了兩個小時後才結束
主要原因在於參加會員要唱的歌曲—橫跨4~7年級
Jo與丕安兄合唱瘋狂手語歌曲"海波浪"時…活動達到最高潮
重頭戲交換禮物也挺有趣滴
果然是怎樣的人拿怎樣的禮物
最讓我另眼相看的還是Jessica送的性感小褲褲
平常看起來根本就是大愛台(感恩)的志工
原來玩起來還挺的嘛!!
下次缺"ㄎㄚ"就知道找誰囉
 
ps:尚有一些照片呢…在Jo的相機裡
    只好下次再補齊囉
 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